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斯特享电子有限公司

多功能活氧机, 多功能负离子活氧机, 冷触媒负离子活氧机, 多功能活氧解毒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商用果蔬解毒机(超声波清洗设备)
商用果蔬解毒机(超声波清洗设备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9商用果蔬解毒机(超声波清洗设备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5 11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商用果蔬解毒机(超声波清洗设备)”参数说明

容量: 240升 产量: 1000000/年

“商用果蔬解毒机(超声波清洗设备)”详细介绍

  鑫艳USO多功能解毒保健仪是鑫艳的专利产品之一,是第三代“果蔬、肉类”解毒机,其可以消除食物上的各类毒素(农药、细菌、病毒、激素等),同时也能净化室内空气和自来水。
  
  一、“鑫艳USO多功能解毒保健仪”的工作原理
  “鑫艳USO多功能解毒保健仪”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子方式产生超级氧化物USO(Super Oxidation)及强磁远红外,通过布气盘施放到水中,在整个处理过程中都伴有超声波U(ultrasonic)辅助解毒、杀菌和清洗作用。USO在水中的杀菌速度是氯的600-3000倍,紫外线的3000倍,利用USO在水中的极强氧化分解能力可对浸泡在水中的蔬果、肉类及其它物品起到降解残留农药、分解毒素、消毒杀菌的作用。强磁远红外使水分子共振渗透至食物内,当人们食用这些食物后,即能促进细胞活性化,改善微循环,促进新陈代谢,达到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目的。
  
  二、“鑫艳USO多功能解毒保健仪”的性能优势:
  1、根除性:USO(超级氧化物+超声波+强磁远红外)比其他任何解毒、消毒方法都更彻底,一次性根除,无残留,无二次污染,效果是日常解毒剂的5-10倍。
  2、还原性:USO(超级氧化物+超声波+强磁远红外)对食物、衣物、器皿等物质解毒后,保持食物原有味道、衣物原有色泽,有很好的还原、保鲜性质,无二次污染,是国际公认的无害杀菌解毒剂。
  3、广谱性:USO能杀灭多种病毒、细菌。如大肠杆菌、金黄色葡萄球菌、痢疾杆菌、伤寒杆菌、流脑病毒、肝炎病毒、非典病毒…并对潜伏的流行病毒有极强的杀灭作用。
  4、高效性:科研结果证明USO对病毒、细菌的灭杀速度远远高于紫外线(>3000倍)、氮气(>300-2000倍)、酸、磺、醇等各类的应用及家用消毒剂。USO极易溶于水,溶解度为氧气的10-20倍,溶于水后解毒效果更强。
  5、节能性:USO不仅用途广、高效、环保,且使用寿命长,按照每天连续使用2小时计算,使用寿命可长达8-10年以上,使用一次成本不到一毛钱。
  
  三、产品功能
  ■降解蔬菜、水果上的残留农药;
  ■分解肉类、海鲜中的残留毒素;
  ■祛除大米、豆类中的黄曲霉素;
  ■杀灭餐具、奶瓶上的病毒细菌;
  ■消除室内油烟、异味、净化空气。
  
  四“鑫艳USO多功能解毒保健仪”的型号、功耗、寿命:
  产品型号:XY-3A-II-USO
  使用电源:AC220V-50Hz
  SO(超级氧化物)量:≥500mg/h
  消耗功率:≤72W(超声波停止时)
  容积:240升
  使用寿命:8-10年(以每天使用2小时计算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